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20140124 新衣服、新玩具、好吃的東西很重要

新衣服、新玩具、好吃的東西有多重要?
晚上V小姐尾牙,Chay佬接虎呼下課回家後,一人料理小虎呼,好在昨個V小姐有先建設一下說要去加班開會很辛苦,小虎呼情緒不會太大。

不過在回家的路上Chay佬問道:小虎呼既然你這麼想媽媽,那媽媽不要上班回來陪你好不好?

虎呼:好啊。

Chay佬心想這問的不是廢話嗎,換各方式問問:那我們回來陪你,天天陪你一起玩好嗎?

虎呼:好啊。

Chay佬:喔~ 那這樣子就沒有淺錢去買新衣服、新玩具、跟吃好吃的東西喔

虎呼:想了一下沒講話。

Chay佬:那我們以後就不要買新衣服、新玩具、吃一般般的東西就好,然後爸爸媽媽都每天陪你一起玩囉。

虎呼:不要啦,我想要穿新衣服、玩新玩具、跟吃好吃的東西啦。

Chay佬:可是這樣子爸爸媽媽就要去工作ㄟ要加班,沒辦法時時刻刻陪著你ㄟ。我們很想要一直陪著你ㄟ。

虎呼:可是我想要新衣服、新玩具、跟好吃的東西啊。

Chay佬:那這樣爸爸媽媽就要去努力工作賺錢ㄟ,還要加班有時要晚一點回家這樣才能讓你買新衣服、新玩具、跟吃好吃的東西喔。新衣服、新玩具、好吃的東西有很重要嗎?

虎呼:有啊(點頭中)。

Chay佬:唉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