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20140104 采豐餐廳 川湘料理??

正好在水果日報上看到介紹采豐餐廳,主打川湘料理,報紙上介紹這邊有名的是酸菜魚,哇!這可是Chay佬到對岸出差時一定要點的菜色啊。再觀察別人的網誌,每一篇都褒的像啥一樣,好像很厲害唷,好久沒吃到麻麻辣辣的口味了,也來吃看看。


   好大一盆。
   燒椒皮蛋。
  干絲香菜。
   農家小炒肉。
   招牌酸菜魚。
   上湯花椰菜。
   橙汁排骨。
    Menu

食後心得:
1. 報紙上報導說:台灣找不到四川酸菜,所以改以客家酸菜替代,並以肉質較細的多利魚取代多刺的草魚。四川做法原本不加乾辣椒,但為了增加辣度,所以加了一些。這次實際吃過後覺得,一點都不辣,酸菜實在是太酸了,湯的味道也過甜,根本就不向大陸吃到的口味,唯一的優點應該就是魚肉沒刺很推。
2. 今天唯一吃到最優的是那道干絲香菜,其他的菜色都只感到口味偏甜,這是江浙菜還是川湘菜啊?不知道是不是師傅為了迎合台灣人無法吃這麼重口味的關係,修改太多了呢?要是請水哥來吃的話,可能會被譙到爆(因為完全不辣不麻)。
3. 來這吃飯停車很方便,有免費停車場,進入北投會館時就說要去餐廳換個證件即可。
4. 服務人員都不錯,唯一有一位(大概是經理吧),問有關桌菜與包廂的事搞好久都沒反應,一直說要拿資料過來也拿半天,直到跑去結帳櫃臺才把資料拿過來。
5. 價位是很OK的,下次在來吃的時候如果還是吃不到想像中的味道,應該就是緣分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