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20110119 got shot!

你有沒有過一種感覺。經過一間未開發的餐廳,就是覺得這間餐廳跟你八字不合,一股莫名的力量告訴你不要進去。

今天這種感覺又出現了,這是一家新開的日式麵店,梅姐發現的。外觀的裝潢很新,內部的擺設也很OK,但是服務人員的fu就....沒關係可能是新開幕有些生澀。BUT,所有的不優慢慢出現了。

1. 奇怪?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在等餐,上菜的時間為何拖那麼久?就看見有2為服務生在裝忙。

2. 我的韓式辣味鍋燒麵最先來,再來是日式豚骨拉麵與味增拉麵。三種湯頭都試喝看看... chayㄟ我說老闆妳是用調味包煮的嗎?韓式辣味鍋燒麵喝起來算是勉強OK吧,大概是因為有辣味的掩護,日式豚骨拉麵湯頭就好像你把正統的日式豚骨湯加水稀釋一樣,味增拉麵的湯更經典,大家都有吃自助餐的經驗吧,餐廳通常都有供味增湯、海帶湯、豆芽湯...,哈哈~沒錯~就是自助餐味增湯的感覺。

3. 價格:韓式辣味鍋燒麵 NTD 70裡面只有一根蟳味棒、3個蛤蜊、一片豬肉片(涮涮鍋的厚度)、一ㄇㄟ香菇薄片與一些高麗菜(我採到小地雷)。日式豚骨拉麵套餐(含兩份小菜與一杯紅茶) NTD 135~梅姐點的(這應該是大地雷了)。味增拉麵 NTD 120嗎?不太確定。

最後大家都沒吃完,席間我問梅姐一句"你不是來過嗎?",梅姐回答"我要是來過我就不會再來了"。

哈~哈~哈~哈~ 我只能苦笑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