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20101102 有朋自遠方來

晚上6點多接到一通電話,號碼沒見過禮貌性的說了一聲喂

對方:你知道我是誰嗎?

我:我怎麼知道妳是誰。(當下認為這一定是詐騙電話,還跟我裝熟,不過居然是男生來詐騙,真特別。)

對方:你不知道我是誰嗎?

我: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誰。(詐騙集團,我跟你卯上了,看我浪費你的電話費。)

對方: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?

我: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誰。

對方:你聽不出我這麼富有磁性的聲音嗎?

我:我還真認不出你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勒。(心中OS:挖哩勒ㄟ,你豬頭啊!誰管你聲音有沒有磁性啊)

正要準備繼續跟他耗下去時

對方:我是天水啦。

我:喔!天水,你豬頭啊你這講誰知道是你啊,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