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20150929 這樣我就很有錢!

小虎:這樣我就很有錢!
V小姐突然跑來客廳跟Chay佬說,知道剛剛小虎呼跟我說什麼嗎?

Chay佬:??我哪知道啊......

V小姐:剛剛在房間小虎呼拿著小豬說要打開,V小姐就問他要幹嘛?

小虎呼:我要把小豬打開把裡面的錢都拿出來。

V小姐:把錢拿出來幹嘛?(是又想要買什麼了?)

小虎呼:把錢都拿出來裝在口袋裡。

V小姐:啊!?

小虎呼:這樣口袋就會裝滿錢,很鼓很鼓。

V小姐:為什麼要很鼓很鼓?

小虎呼:這樣我就很有錢!

V小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Chay佬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