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201104 小虎的下午

咿咿啊啊的小虎下午都在做啥呢?今天記者實地追蹤報導。

我上鏡頭了嗎?(懷疑中)

我要想一下喔(皺起眉頭)

是這樣嗎?還是......

我......快要想破頭了啦。

啊!我知道了

你覺得這樣這樣如何?

想到我自己都想笑啊~

但是還是要吃一下手先,邊吃邊想有助思考免得出槌。

味道真的很不錯

剛剛想的點子真的是太棒了,現在想起不由的佩服起來呢。

呵呵~

還是再多想一下好了。

就這麼辦吧。

太好了(挑眉中)

事情確定好就可以來看看書囉~

啊~不是有黃金屋跟顏如玉嗎?是在哪裡啊?

左翻又翻,到底在哪裡啦?

是誰說的?欺騙小朋友是不對的喔。

就只有阿包人啦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