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20100731 服務的態度

晚上約7:20去龍翔園吃飯,進去時看到餐廳已經9成滿了,不過幾乎都是快要吃完的。點了豆乾肉絲、清炒礁溪空心菜、清蒸金鱒魚。餐廳的上菜速度還OK,大約10分鐘豆乾肉絲與空心菜也陸續上桌就剩下一道蒸魚了。

大約7:45左右,很多桌都已買單,還是有一些客人陸續進來,其中一桌就在這個時間進來坐在我們旁邊的位子。我知道蒸魚會慢一點,不過這是什麼魚啊可以蒸那麼久?廚房陸續出了幾道魚都不是我們的,看看那幾桌都是比我們先來的,有一桌是跟我們差不多時間進來的,他們的魚也上了,想說下一個應該是我們的吧。不過已經等的太久了,想說下一條魚如果不是我們的,我就要買單走人了。看著廚房出來一道魚,樣子很像我們點的清蒸金鱒魚,想說好吧終於來了,看著服務生端過來,但是居然在我們旁邊那桌停下來。一個傻眼原來那是隔壁點的,不過廚房卻作錯菜他們點的是豆瓣鱸魚,不是剁椒鱸魚。看到著邊我們就不太爽了,比我們晚到的都上菜了,啊!我們那條魚是游到哪去了呢? 等待的期間,我還問過服務生,給我的答案是快好了,但是比我晚來的客人所點的魚卻先上,這是啥道理啊。我就直接去買單,告訴餐廳我不要這條魚了,櫃檯聽到你要取消當然是不願意啦,趕緊跑去問廚房,不巧的是他們喊太大聲了我都聽到他們的對話,看來是才剛放下去蒸,櫃檯的小姐出來說,你點的魚比較大要蒸比較久,聽到這麼爛的理由真的是不能接受,我說我旁邊那桌比我晚進來20分鐘,他們的剁椒鱸魚都來了,我的卻還沒來你的理由是不是太不合理了,這時候櫃檯小姐居然說你點的金鱒魚比鱸魚大很多所以要蒸久一點,想要說服我不要取消,我說不用了我不想再等了就直接買單吧。

今天不爽的是餐廳的態度,我可以接受店家告訴我不小心延誤了,給我一個抱歉的說法,但是用欺騙的,我就很不高興。事後的處理態度更是讓人不能接受。我想這家餐廳應該就被我封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